不羡仙

既无羡鱼志,陶然共忘机。

玩lofter三年

因为陈情令,入圈忘羡,肖战颜粉

前几天还在感叹肖战太完美了,颜好演技好路人缘好

唉,没想到啊,于我而言,手心手背都是肉

在lofter上粉了很多大大,因多少篇文字而泪如泣下辗转难眠或欢喜跳跃神采飞扬,他陪我度过多少个难眠的夜,多少次无聊的白天

肖战,则仿佛是一道光,为他的笑容所欣悦,人间太阳,于我眼中不过如此,因为我坚信,眼睛如此闪亮的人,不会是坏人

其实啊,我们每个人何尝没有缺陷呢?我们所被屏蔽的lofter与ao3文章大多是一些车,现实太艰难了,我们需要一个地方发泄自己的欲望,隐藏那些污浊,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磕的cp,看的文是我们的光,而对于小飞侠而言,肖战则是他们的光。


有幸拜读《下坠》,一篇不错的文,但用在一个明星身上,确实不好。


唯粉们告是因为爱吧,他们渴望一个更加美好的肖战,如同我们渴望cp的爱恨情仇。


但,却伤害了大家的利益


我在想,如果一开始大家没有炮轰肖战或肖战粉丝没有告,事情是否会变成这个样子

1.博君一肖捆绑太严重了,一直是唯粉的眼中钉,唯粉迟早会出手的吧

2.事情一开始并没有闹那么大吧,但越来越多的人骂肖战,lofter与ao3两个小众平台也浮出水面

3.如果没有骂肖战,知名度一定比现在小,难道骂了他们就能撤回投诉

4.你们要的肖战道歉回复,为告泥塑角色而道歉(况且不是他本人)该有多不现实啊

 

现在,大家把事情闹得越大,越不好,因为就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lofter,ao3上的车文,国家是禁/黄的,如果让上级知道了,那我们的车文也只会管的越来越严


把肖战搞垮了,别的明星又能有多好呢,一个人一些人的言论真的能够代表一群人吗?我们所谓的肖战粉给lofter刷一星看到的只是一些人,还有一些人刷五星吧


我希望大家冷静一点,这样闹下去,国家对车的审查只会更加严


关于黑料,粉丝们想想,和他切身接触而赞美他的明星的言论会比一群用小号粗言恶语攻击的人可信度低?


希望文友们和小飞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乐趣,天天开心♡♡♡♡



评论(5)

热度(8)